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

開幕輕派對

活動時間:2015426() 3:30 pm
活動地點:內湖庄役場 內湖路二段342號



穿梭竹材編織的大地子宮,再推開內湖庄役場大門,
檜木清香撲鼻而來,而眼前是滿牆綠蝶,飛舞在千株花苗
伴隨著原生樂曲,踏入廣場來與創意街頭藝人一起盡情表演
請來見證這座內湖珍貴歷史建物的重生,喚起內湖本色!


說到內湖,大家會想到什麼呢?內湖區內有百分之七十的面積是山與綠地,你是否也擁有在這裡爬山、採草莓或是在公園湖畔散步的回憶呢。喚起都市與居住環境中,內湖的本色,自然就在你我身邊,讓我們一起在歷史空間活化的場域,感受自然、體驗藝術,參與及分享的過程將成為生活中最美的一道風景。

藝術家酒百宏一將他在日本長期發展的創作轉化為內湖獨有的「綠蝶」計畫,邀請所有大家用拓印技法,創造滿屋子的綠蝶與庄役場一同重生。從今年二月至三月,已在庄役場舉行多場創作工作坊,參與者有里民朋友、小學生以及關懷協會的爺爺奶奶們,三場開放報名的活動也全數額滿,大家一起累積、創造出佈滿庄役場牆面的綠蝶。這是一件屬於所有參與者的作品,展覽開放期間,也歡迎大家前來持續誕生美麗綠蝶!

開幕活動將有限定1000份花苗認養活動,完成簡單的打卡任務,就能將現場的盆栽帶回家!隨著花苗蔓延在每個人的家中,讓內湖的綠意成為四處散布的光點,凝聚大家對內湖自然之美的心力。

此外,戶外廣場與後方的米倉屋架也有精彩的藝術裝置,分別是藝術家陳淑燕與朱百鏡的現地製作作品,連接大地與天空,與空間一同呼吸,更讓大家與藝術零距離,皆可穿梭、坐臥其間,享受城市中的悠閒角落。


阿木兒‧拉達的民族樂器演奏將為輕派對揭開序幕,活動中也邀請到街頭創意表演與我們一同歡樂。而內湖在地美食也將出現在廣場,與大家分享熟悉的美味。這是一個結合藝術作品、互動演出與創作體驗的美好周日午後,邀請大家一起來感受內湖本色,分享趣味又自在的生活美學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